arrow copy 4arrow copy 4Reading-iconFill 1check copy 21Page 1globeGoogle-Plus-iconFill 1Fill 1Fill 1Listening-iconLogout-iconPage 1 Copy 3Page 1arrowPage 1watchPage 1 Copy 2Page 1 Copy 2Group 2Group 2x
Logo
  • 我們的測試

    arrowDown
  • 官方證書

    arrowDown
  • CEFR

    arrowDown
  • 關於我們

    arrowDown

全球第一個免費的標準化英文測試。

隨時隨地使用EF標準化英文測試測試您的閱讀和聽力水平。

desktopImagedesktopImage
mobileBadgemobileImage
topBadgerightBadgeleftBadgebottomBadgemobileTopBadgemobileRightBadgeOnemobileRightBadgeTwomobileLeftBadgemobileBottomBadge

為什麼

選擇EF SET?

infoIcon

可靠

由專家設計。 EF SET是由英文測試領域首屈一指的專家們經過5年時間設計研發的。學習更多

infoIcon

隨時隨地

任何設備都可以進行測試。 EF SET在任何電腦,平板,或手機等移動設備上都可以進行。您只需要網絡和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即可完成測試。

infoIcon

免費

為什麼要花錢進行測試呢?英文評測是英文學習之旅的第一步,不應該設置任何障礙。

rightBadgeleftBadge
mobileTopBadgemobileMidBadgemobileBottomBadgetopBadgetopBadge

現在開始測試

50

分鐘

EF SET



在一小時內,就能取得英語認證 EF SET Certificate™
15

分鐘

QUICK CHECK



開始快速 測試您的英文能力
badge
mobileImage

為所有組織提供一站式英文評測解決方案

我們已經為全球超過3000多個學校和機構提供了我們個性化設計的英文評測平台,幫助他們的學生和僱員完成英語測試。這些服務都是免費的。

EF SET 評測方案
desktopImage

EF SET Certificate™

做50分鐘的英文測試,得到您個人的英文證書,將結果加入您的LinkedIn履歷檔案上。

學習更多
desktopImagemobileImage

EF的研究

身為國際教育的領導者,我們正在利用科技、教育以及設計為學習鋪上新的道路。

更多EF的研究


55

年的經驗



30M+

自2016年以來,已超過3000萬EF SET測試受眾

進行免費測試